這一場婚禮對我來說

新人很用心的規劃著所有的程序

我也在這些過程中

協助了不少的意見與執行ㄛ

看見這美美的婚紗照

就可以感受到新娘子的甜蜜與新郎的愉悅ㄛ

早上十點先在教堂舉行觀禮儀式

當我手拿著麥克風  邀請新郎入場時

心中隨著琴聲所揚起的樂聲

有著些許的感動

可愛的花童  是一對姐弟  姐姐很穩ㄛ  還會指引弟弟入場  倒是弟弟  可能太緊張了 

一張臉變的好嚴謹ㄋ

接下來是媽媽挽著新娘入場

媽媽笑的燦爛   心中卻是百感交集ㄋ

因為新人都不是教友  所以就彼此宣讀愛的誓言(就是之前幫忙寫下的那一篇~~愛.飛揚)

然後再為彼此帶上婚戒   在親友的見證下

正式成為夫妻  要攜手走過一生ㄛ

灑花瓣的景色來不及拍到

只能拍下大合照

午宴前

大家在花園裡拍照 喝雞尾酒  吃著喜餅

這是在一角的相本區

新人定情是以小熊為主ㄛ

所以現場出現很多的小熊熊ㄛ

中午的喜宴

新人自己動手作了每一段進場的mv

第一段當然是先了解彼此從相識相戀的過程

揭開新人入場的序幕

12個花童帶著幸福饗鈴引領著新人入場

場面真的好溫馨又熱鬧

新人上台後

介紹新郎的老闆  微軟公司的總經理上台致詞

總經理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講起話來卻幽默風趣

可愛不已

第二段入場前

播放求婚記錄mv

讓賓客身歷求婚的現場

男主角準備了一片花海和求婚的台灣絕版唯一的熊熊

終於獲的佳人點頭ㄊ

之後安排新郎唱定情之歌入場

還是英文的ㄛ

讓現場的氣氛真是感動到不行ㄛ

不過新郎很緊張ㄛ

雖然唱的很棒

卻忘了要微笑ㄋ

一直到美麗的新娘穿著一身火紅出現

新郎終於比較深情

兩人對望  加分不少

不免俗的一定要設計一下

熱吻一番啦

就主持的經驗而言

在當下

新人都是受控於主持人的

所以~~只能乖乖的甜蜜就範


不過兩個人還是笑的很開心ㄛ~~~因為後面的來電五十單身配對即將展開ㄛ

看到沒

這個抽捧花的陣丈 很大吧

新人為了造福這些單身的未婚男女

也讓我絞進腦汁

倒是現場的小朋友

也一窩蜂的上前湊熱鬧

搶著要抽緞帶ㄋ


看見新人準備給單人女子的小禮物嗎

就是那美美的筷子跟架子

取其諧音為~~快嫁ㄛ

讓單身女子都能有個好姻緣

而當天配對成功的一對新人

男生是新郎的同學

女生市新娘幼稚園所的同事

兩人倒是挺配的ㄋ

新人還贈送

下午茶禮券與兩本兩性的書籍

讓他們帶回去ㄛ

當然  在第三段入場

除了互送花束給彼此的媽媽

先表達謝意之外

也製作一段感謝mv  一一感謝生命中陪伴的所有人

在來就是讓現場的賓客可以分享幸福與甜蜜

只要有寫下幸福小卡的人

放入抽獎箱內

就可以把美美又有意義的禮物帶回家

而這些可愛的小兔兔就是要送給今天辛苦的花童們ㄛ

最後~~竟然連我這個主持人也被新人抽到

送了我一個愛的撲滿ㄛ

存下滿滿的愛ㄋ




重點   在最後

我與新娘安排了一個驚奇  送給新郎

由新郎最在乎的高爾夫球隊的球友夫婦

把新娘準備的禮物推出來(12顆高爾夫球由所有球隊當天簽下名字與祝福)

新郎瞪大眼睛  完全不知怎麼回事

我請新娘抽出一張她事先寫好的小卡(那小卡是新娘寫好.我夾在抽獎的箱子邊.讓新娘抽出來唸)

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  .你還記的我們彼此難忘的第一次嗎~~~

唸到這時.新娘看著新郎

我就褡腔囉~~ㄟ怎麼會有人寫這樣的卡片ㄋ~~新郎ㄚ~你該不會邀請了誰吧

這時後~~全場嘩然~~新郎緊張的語無倫次

而新娘把最後的話語念完之後

終於揭開迷底

是新娘子要送給新郎的禮物

這時全場開心拍手不已

歡樂氣氛達到最高點ㄋ
 

最後  看見新娘  笑的好開心ㄛ

因為終於整到新郎啦~~~哈哈哈~~挺幸福的ㄋ

ps:這個驚奇也是我幫新娘想出來的ㄋ

當大家散場時

我在坐位上吃著我的餐

最後一道甜點很可愛吧



賓客也一一來跟我要電話

更開心的對我說~~

妳主持的很棒ㄋ.氣氛好好ㄛ

就連微軟公司的總經理都說好

讓我很有成就感

雖然那天要六點起床

化妝  打扮  九點到會場 協助所有的事情

不過  看見新人與賓客都很開心的離去

我的內心就幸福滿滿ㄛ

希望可以一直享有這樣的特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