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在籌備婚宴之前

打了很多通的電話來詢問細節

而新娘是一個很直帥的女生

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  因為這場婚宴是以男方為主

所以  新娘也很灑脫  完全由新郎一手包辦

新郎有一種結婚真的好累的心態

因為要籌劃的細節好多又雜

在交談的過程中   發現新郎並沒有很正式的新娘求婚

所以  在這場婚宴中

雖然  新郎  一直交代我  要簡單儀式  也緊張我的不按牌理出牌

不過  就一個女生而言

怎麼可以沒有求婚過程ㄋ

所以  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我邀請新人上舞台時

嘿嘿嘿~~~新人只能乖乖的上舞台ㄋ

 

當然一定要有引言

先問問相識  相戀的時間   新郎終於在眾心親友的面前坦誠

早在第一眼就喜歡上新娘了

可惜  當時的他只能默默的與新娘保持友情的連繫

認識了七八年  真正交往卻只有四年

說真的   新娘也是挺幸福的ㄋ

就在此刻我擔任主持人一定要趁勝追及ㄅㄟ

就請新郎大方勇敢的向新娘表達愛意囉

雖然一開始  新郎有點靦靦

不過  最後還是單腳下跪  大聲的說出  親愛的  嫁給我吧

 

當然  我也很盛重的問雙方

是否願意從此時此刻開始

就算牽手走未來的路上 

遇到多大的風雨  遭遇多大的困難

都願意  互相扶持  安慰對方  扶持彼此  陪伴著對方

一生一世  無怨無悔

當雙方都大聲的說出我願意之後

不免俗的   總要雙方用印ㄋ

用完印  當然就要喝個交杯酒

整個程序完後   新娘開心的不得了

終於  我協助了新娘  完成一個女人的夢想

也讓一個男人  有著最大的勇氣

去證明愛的真諦

新郎的一夥朋友

調下一杯酸甜苦辣

要新郎喝下

 

新郎喝下一輪後的紅酒後

現在已經眼睛無法對焦

所以在眾人的要求下

在親一次ㄅㄟ

看見大家在喜宴後的開心大合照吧~~有一群好朋友是開心的ㄋ

雖然  這一場婚宴

餐廳的整個過程  讓我挺抓狂的

整個入場的進行  都要配合餐廳的作業

第一   投影機  突然故障

第二  上菜時間無法配合賓客

第三  用餐音樂竟然中斷

第四  上菜秀的進行  竟然還得配合其它場婚宴的時間

第五  上菜速度過快  竟然讓新人無法有第三次進場

           導致賓客起身要離去

第六   酒水的分配  控管  竟然以營業為主

第七   結束後趕著結帳款

整理這些原因  提供給要結婚的新人

在選擇餐廳的參考ㄛ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場別開生面又幸福的婚宴

當然囉   新人的雙方家長  還跑來跟我敬酒

答謝我整場的掌控  讓氣氛可以如此溫馨又順暢

讓我覺的好欣慰ㄛ

又在一次表現成功圓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