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宴的主持

創下我的紀錄

當天五點才見到新人與主婚人

只通過兩次電話

新郎是某半導體業的工程部經理

電話中可以了解也是一位很開朗風趣有主見的主管

在溝通的過程中

可以體驗到年輕人一切自己著手

不想讓爸媽操心的一個貼心想法

只是 看在雞婆的我的個性上

雖然午點到現場

只要擔任婚宴的主持

道也協助完成很多的溝通項目

讓新人的喜宴可以順利逕行完成

可以讓賓客享有一個難忘的婚禮

也讓新人可以有一個甜美的回憶


新人在星期四的家中舉辦過簡單的結婚儀式

今天在飯店  是採捕請的宴客

所以沒有穿白紗喔

新娘 真的挺甜美的  就是那種很多男生喜愛的那種

致詞的證婚人可是士林地方法院的主任ㄋ

雖然只有兩次進場

所以 在第一次進場後

當然 一定要小玩一下 可以讓婚宴進入高潮

新郎可是 完全傻眼 緊張 小鹿亂撞

讓所有的賓客  給予鼓勵 發呼尖叫的歡呼聲ㄋ

現場沒有捧花  聰明的我 現場取才  很美的玫瑰花 作道具ㄋ

第二次進場  準備送客ㄋ  來個謝吻  吧

看兩人害羞甜蜜的模樣

真是有點想嫁人ㄋ

這個最可愛的新郎的媽媽

那天 抱著我連親三次

說我是他的最愛~~~

哈哈哈哈   親的地方是  嘴對嘴ㄟ  我看 我要萬年富貴ㄋ

來 一張 美美的主持照片吧

國軍英雄館的宴會廳 很漂亮 很氣派喔

需要的新人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