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飯店的華麗裝潢

沒有溫馨的燈光

不過  local 的卡拉ok的喜宴

是另一種歡樂氣氛的營造

主持人~我 除了要跟音響大哥配合

還要關心點歌的來賓 是否有被我炒熱 想上來唱歌

不過好家在  在我唱過招牌歌曲後

引起很多人的歌癮

哈哈  帶動的氣氛  真的很重要

專業的主持人 真的不好當

要因應不同的場合

還要唱歌好聽

還要會舞蹈動作

才比較不會讓客人吹噓



最近開課培訓主持人

所以有學生到現場實習

上台唱個歌訓練一下台風

道也是一個經驗

星期一在課堂上分享經驗

才知道  原來當角色扮演不一樣後

要注意的點都會變的不同

這一次 我的心愛相機當機了

讓我好心疼

希望在下星期前 可以搞定

不然 下一場婚宴又沒得拍了

哈哈哈

給我鼓勵 給我加油

讓我的創業路程可以更加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