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動機,說起來也挺有趣的!

只是為了成就一個理念!

一個自己的夢想!

 

在歷經職場這麼多年,

中間也曾經歷過各種技能的多元整合,

發現若想要在現今社會下賴以生存,

僅有靠著自己的能力與經歷,

 

靠著自己的理念

往生約20年的父親  第一次的出現

託夢時堅定又清楚的一句話做支柱

妹妹,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我會幫著你的!」

讓我有著無比的勇氣,

 

再加上週遭的老師、朋友真心鼓舞,

雖然也會有過些許的懷疑與恐懼,

 

但是對於要從事幸福樂活產業,

我相信自己的敏銳直覺,

深刻了解這是一個市場驅勢。

 

我真心的希望可以帶領週遭的人,

讓結婚變成一個難忘的記憶,

讓活動變成一個歡樂的時光、

讓減重與美麗變成生活上重要的課題

(就像我的堅持,兩個半月減重成功!)

讓兼差派遣的工作樂趣變成搶錢的幸福產業!

 

如果因為我的堅持與創造,

可以大家笑容滿溢,

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福報與功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