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的雙喜樓

新郎與新娘的絕配

因為是好日子

所以餐廳的場地實在有點不太理想ㄋ

步過  還是盡力的做好




初步的彩排 與新人的溝通

現在已經練就了  婚禮前一個小時與新人作簡單的模式作業

協助 伴郎伴娘的進場儀式

認真的模樣不知道有沒有被你看到ㄋ

無助的新人  好家在有我的出現  哈哈哈(這樣說會不會太自大)

步過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讓新人 在當天有依些依靠

因為我懂得需要依靠一個信賴又專業的人的心情

有一個人可以諮詢 可以協助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終於快快樂樂的進場了

賓客的掌聲雷動

還是掩飾不住喜悅的幸福

儘管 我們隔壁的音響設備筆我們的讚

但是還是要竭盡所有的力氣 還給新人祝福

雖然中了流感的我 發燒39度  卻還是要請貴賓跟我一起倒數乾杯

由於攝影師是新人的朋友熱情贊助

為了讓他們有美好的記憶與畫面

所以 我特地請主桌的大人們一一與新人敬酒

能留下一個值得紀念的畫面

雖然 新人一職跟我說很抱歉

因為迎娶的時間拖過九

依直到六點半才到現場

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多

又因為飯店的音響設備

不能讓我好好發揮功力

步過 還是很開心有我的存在(這是新人說的喔~~不是我老王賣瓜喔)哈哈

最後  我發現這對新人的可愛之處

喜酒上印有自己的結婚照片喔

挺特別的喔

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