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特別的名片

終於成就了我的夢想

紫色 這個我最愛的顏色

代表我天蠍的個性 

堅忍卻又內斂 外放卻又守規矩

哈哈

所有的東西  都是我自己命名  再請老師幫忙看過

或許是自己的特殊直覺

全都是以自己的名字作命名

希望可以有很開心的場合 可以創造出愛

看見我的PALAA上有一顆燈泡的發想嗎

仔細看一下  裡面有的是一顆愛心的光芒

因為我真心的希望 不管是婚禮 尾牙 競選 發表 展場

只要有PALA在的地方

一定可以有愛  又有旺人氣

有的人問說  為什麼PALA 還要加一個A

A的意思 

台語來說  就是 PALA   ㄟ (PALA的世界或種種)

英文來說  就是 歡樂的場所 區域 地方

韓文來說  也是 歡樂的場所 區域 地方

所以  不管是菁采 或是PALAA

都希望他可以紅得發紫

這樣的心機

是不是很重ㄋ

給我加油吧

我需要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