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完這場50桌的婚禮

看到大家都好開心~~連爸媽都開心的像小孩

我就很心滿意足

因為~~功德一件又添一樁~~哈哈哈哈

 

放眼望去~~~

那天來的貴賓都是很有社會地位的人士

爸爸說~~有很多是藥廠 公司的老闆ㄋ  或是協會的理事長 會長

場面的熱鬧   與眾不同

讓他很有面子

新郎~~是調皮又可愛的~~新娘是幸福的ㄋ


因為是學生時代認識的

特別情商同學們 共同演出一段青蘋果樂園

雖然有點害羞

但是 場面的熱烈 與掌聲 是不斷的喔

精心安排給新娘的承諾真心告白

讓調皮的新郎一下子認真起來

我看見新娘 眼眶泛紅  心滿意足的開心

這群好朋友敬酒~~~~祝福班對要幸福永遠

新郎新娘開心的模樣   可是造假不來的ㄋ~~~

趁新娘換裝的時候~~~可愛的爸爸媽媽也要來一段交杯酒啦

影星林蓉蓉也上台喔~~~是爸媽的好朋友~~最後上台了一群會長ㄋ~~都是要祝福新人的ㄋ

 

進場遊戲~~讓賓客互動到現場開心的不得了

滿滿的祝福就這樣帶進場~~~




滿滿的婚宴驚喜~~~~

好朋友給的驚喜~~~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重點是新娘幫新郎穿上後

新郎還不忘要喬一下

現場歡聲雷動

好兄弟來一個真心的擁抱吧~~~~

應賓客要求~~~驚喜不可以脫掉

要帶著送客~~~~大家拍照留念

我很開心

新人可以有這麼歡喜熱鬧又感動的婚宴

賓客都帶著滿滿的記憶回家

而我

完成一個婚宴主持

繼續我下一個婚宴派對的理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