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這張臉  我比較不熟ㄟ~~哈哈哈哈

很像宣傳照對嗎

指示燈光沒有打就是了

在臉部受傷後 一個星期 就接了這各購物台的VCR

黃馬琍老師就是之名的喜悅美容美髮連鎖店的老闆啦

一早就到店內 素顏拍攝 化妝

其實 我還是看得比較習慣我素顏的樣子

比較平易近人拉

不過  換了便服 搭捷運

也是挺辣的啦

哈哈哈哈

自己稱讚比較不會有問題ㄅㄟ

講了自己都想笑

CCCCCCCCCCCC

不過 那天拍攝的人還有藝人王思佳的媽媽

還有其他的MD

不過輪到個拍的時候

我很開心  協理(很帥喔)很通人情 讓我第一個拍攝  沒想到我十分鐘內就拍完囉

攝影師跟協理都稱讚專業演出

為了要趕下一個工作  所以我就先離開

聽說  那天從下午    我離開是四點二十分

收工的時候 卻是   九點

好家在ㄋ~~我真是幸運ㄋ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讓我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