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岑姐 本人的個子好嬌小喔 我站在她身邊

顯然就像一隻龐然大物

但是 友善熱情的她 讓我可以免於緊張跟恐懼

為了節目的演出  事前還需要彩排隊稿外

讓我們的搭配演出 達到最好的演出

錄影當天 一早佩岑姐在梳化的時候 我著了一件背心短褲進來

便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讓我挺開心的

當我著裝完畢 竟也讓她跌破眼鏡 哈哈哈  怎麼會完全變了一個人

唉  這就是多變的我

錄影完 我們兩個一起在更衣室著裝  她的友善跟熱情

讓我告訴自己  不管將來如何

我也要像她一樣

不會有架子 不會有高傲

甚至於還願意將來活動檔期衝突時   願意給我機會表現

期待那一天的機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