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展覽

從布袋運了三代的粗鹽來到現場

堆砌成了小鹽山

放上幾各竹畚箕 趕受一下鹽田的小魔力

創意的東西 就是要傳承

連我都不知道粗言的模樣

更不知道以前的鹽工是怎麼辛苦的曬鹽

我自己小小體驗後

才發現  先人真的好偉大

我現在的努力 都不及他們的十分之一

再講座的導覽中

我引發了小朋友的興趣

大家圍在小鹽山旁

玩得不譯樂乎

展覽不一定是無趣的

從中創造一些有趣的東西

更能讓人印象深刻

小帥哥很努力的體驗 把鹽一把一把的裝進簍子裡 一直弄到滿滿的

小娃娃 更可愛

把鹽山一把一把抓

開心的不得了

我只擔心他把鹽巴塞到嘴裡去

我想 一定會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