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表演前 唐德惠小妹妹幫我拍的照片

因為裡面實在穿得太清涼

怕受刑人一下子受不了~哈哈阿

可是跟唐小惠比起來 我可就遜多了 畢竟他是螢光幕前的藝人 敬業多了

這次活動是由廣緣寺 三立電視台 台中監獄合辦的喔

雖然我穿得全身是黑色的

但是 其實是簍空的 完全只有罩住上圍而已

準備了兩首歌曲 崔苔青的風 和 我的心理沒有他

邊唱邊跳 師父說 我的舞蹈跟肢體會讓人有暇想 很不賴 有律動感

這可是我苦練的成果ㄋ ya

連可愛的黑面哥哥 都不敢直是我的深邃v

不過那天哥哥重感冒 他還是很盡力的主持

真是佩服~他的妙語如珠~講黃色笑話的功力真是利害到不行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他說他的哥哥是歐巴馬 剛當選總統 還挺像的ㄋ

他的媽媽叫歐瑪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