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除了學唱歌~還可以發揮我愛跳舞的精神

幫忙公司排秀~排舞蹈~企劃表演造型

也算是我另外一個發揮的途徑

看見自己除了演戲要嘗試不同的造型之外

連同表演也是一樣

不同的造型寫下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為了五月份的母親節公司特別排出的表演ㄋ~有節目表作證喔

這是我端莊的日本造型

是由我的歌星姐姐  揚揚阿姆幫我綁穿的

才發現日本女人真是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