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11/22  星期天

時間 :中午11:30 餐敘  14:00 懷舊表演秀開始  (pala舞團的姐妹們)

           晚上17:30 餐敘  19:00 懷舊表演秀開始  (甜心姐妹們 )

主題 : 制服暨復古造型生日趴體

訴求 :不管是任何行業的制服:空姐.護士.女警.學生.電梯女郎.酒促小姐等造型. 或是50~70年代等花襯衫.啦叭褲.蝴蝶袖.澎澎裙等復古造型.只要你精心打扮的美美的來.給我拍照~~我都歡迎

 

備註:準備小禮物給精心打扮的姐妹喔~~~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寫精彩的人生記憶

     

餐敘地點: 鋤燒鍋物料理 台北市西寧南路341 (西寧南路跟漢口街口)           

 

趴體地點: 全台最紅的紅包場歌廳  金色年華  台北市漢中街42號6樓 

 

 

親愛的姐妹們

每天工作忙碌  其實還是想要跟姐妹們相聚再一起時  覺得最開心最快樂

今年的十一月  我想要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制服復古趴體

不管是任何的制服  或是 復古造型  我想 只要有創意就可以完全接受

我想要大家把心情跟我一樣把心情放的輕鬆

讓我們的歡樂時光有更多的美好記憶

想想一群穿著制服的美女辣妹 走到哪裡

我們就是焦點囉

除了邀請大家一起吃飯外  還要邀請大家穿制服來紅包場來一探究竟 

慶祝大家的姐妹情誼  也希望大家的未來可以越來越好阿

ps:如果路人甲乙丙丁要也想要一起參與~請先跟壽星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