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傻勁吧

創下來秀場六個月就趕辦生日會的小歌手

不過人總是要有點挑戰

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往前大步邁走

既然是來到這個環境 才真正認真唱歌

認真學習舞台的表演經驗 氣質 風度

我也感謝很多姐姐們 對我的進步有很多的鼓勵

沒有超華麗的訂製舞台服裝

所走的路線都是現成的服裝與風格

舞台表演的突破 才是真正的自我學習

我第一次唱現場歌曲組曲  作生日 收紅包

才發現原來 我也有這樣天賦

老天爺真的是天生賞我飯吃

儘管我在上台前 還超緊張的

但是一拉開布幔

大方走出去的時候

儼然自己也像藝人一般 

在人生的旅途中  夢想要堅持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會有很多的阻饒

會有很多的困境

需要你一一去面對與學習

我從小就是自我學習成長的人

所以我有這個功能 可以分解後再重新組合

當我看見一個沒落的文化再漸漸衰退的時候

深入其中的我

才更能了解個中的酸甜苦辣

不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