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加藤匠總經理  喝交杯酒啦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就是第一個抽到6000元現金的孕婦啦!!!  後面整排的男生抽獎都輸她耶

這個老公 跟老婆  真的是一對寶啦  跑來跑去  害我好難掌控喔!!!

這個斯文的男生 只拍到側面 

這個男生很有禮貌  很怕我把它吃了


這個員工  倒是很凱凱而談  不知道喝了多少

這是最可愛的加藤匠啦~我真的被她打敗了  這個沒有架子的總經理

美女抽到了表演題  大聲叫一個男生上來跟他洗刷刷

這個李伯伯  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為了他  害我要主持還要當場獻吻

但是為了員工的福利  我一定要這樣做啦

還是要謝謝李伯伯喔  感謝

還要跟你說  其實你很帥喔

哈哈哈

主持人老愛捉弄人

看我擺臀戲弄白髮人

結果他只能傻笑~~~

但台下卻看得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