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蒨
 
我很感謝上天  讓我可以用真誠的心  感動你
讓你接受我滿滿的愛  一直到今天
儘管你曾經   為了念書  離開我到一萬公里遠的英國
我才發現  我無法忍受與你的分離
而在你學業完成的那一天  就趕緊去見你
因為   我再也無法忍受  我的世界少了你
 
儘管我為了我們的未來 工作而打拼
今天  我懇求所有的親友做見證
我要把我最心愛的蒨娶回家
請蒨 為我生兩個好寶寶
跟我 組織一個美滿的幸福家庭
我必定會繼續用我的全力
來呵護這所有的一切
 
所以  親愛的蒨  做我的老婆好不好?????(請下跪)
 
ps:最後一句是用西班牙文說的~因為夫妻倆最愛的地方是西班牙~將來還考慮要去西班牙移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