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姐妹滔們去到東區的高級鋼琴酒吧去LADY'S TALK

閒聊當中發現 原來每個人在交往情人的過程中 都有令人抓狂的地雷

讓心情和情緒產生不OK的狀況

1.男生約女生出遊 表面上裝的很慷慨 私下卻去跟別人告狀 這個女生吃飯都不付錢

2.男生在女生生日的前一晚說 我找不到要送你的生日禮物 用貞心說一句生日快樂送你好了

3.男生在女生的朋友圈中 發現更好的目標 竟然會要女生約朋友一起出來約會

4.男生在晚餐約會過後 一心只想要去厚德路的猴急樣

5.男生在女生的面前 公然和別的女生打情罵俏也就算了 還會跟他玩彈肩帶的八股遊戲

6.男生嘴中說 最愛的是你 但是又常常說你怎麼不學學別的女生 對我好溫柔喔 總是稱讚我

7.男生沒有每天打電話關心女生 卻要女生在乎他多一點

8.男生每次約會只想要待在家裡不出門 吃東西約會都沒有情調跟浪漫  

9.男生自己犯了錯 卻只會怪罪在女生身上

10.男生不一定要拿錢給女生花 但是如果花女生的錢 那就很不應該了

看著姐妹滔們 都在今年 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排八字的老師說 要我把今年的重心放在感情上

別在工作上漂遊不定了

但是 想一想 卻總是膽卻無法往前

男人或許看未來  但是常常說話不算話 或是畫大餅 卻永遠吃不到

女人或許重感覺  但是常常感覺錯誤 夢總會醒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而哪一種情人會最讓人抓狂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另你抓狂的人 你對他在乎的程度一定有超越領先的地位

所以 你才會如此的用放大鏡 去看他 去在乎他對你的關心 和 感情

已經不是男生隨便來搭訕 就會被拐走的年紀

也不是為了感受 男生蒼蠅的包圍 就會有很多開心因子飛來飛去的夢幻年紀

我只是想 有個安全的肩膀 可以讓我在很累的時候 可以依靠 可以喘息

(當然這句話包含各種條件囉)

不要只是我懂他 也希望她能夠多懂我一點 

畢竟美麗俊俏的外殼總有一天會老去

只有心靈相通的另一半才是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