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最愛的就是酷企鵝

滿滿的屋子 從桌墊 滑鼠 到腳上的鞋子

都是這個男人

儘管 我跟你相處了十年

牠竟然成為我最大的情敵

但是  在今天   我跟你重要的日子裡

我一定要在所有我的親友的見證下

用力的告訴你

我要成為你唯一 且專屬的  酷企鵝老公

只有這樣  跟牠   共榮並存

一定可以給你滿滿的愛

跟著雯雯的所安排的音樂  

隨著夏天的浪花搖擺  全場的親友  共同感受到歡樂的喜悅

擺個酷酷的姿勢後   我就一直勇往直前  來的你的身邊

我相信  我這般的勇氣以及愛你的決心

足夠讓我們牽手走未來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一直下去

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