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婚禮 已經不像以前 草草了事 辦完人生大事

除了有專業的婚顧公司如雨後春筍的成立外

也有許多愛好手持麥克風的婚禮主持人削價競爭

其實~如果一個有義意的工作

可以得到許多人的認可

那就是一份堅持與肯定

總是在夜深人靜 反問自己

永遠都走在這麼前面的道路

又沒有什麼身家背景可以依靠與支持的狀況下

我仍然昂頭大步的向前走  我有時都會自我感覺良好的對自己微笑

這一次訂婚宴 新娘在去年的尾牙就跟我連繫了

因為他很清楚 我不是一般只做婚禮主持的企畫人

是一個有著各類活動經驗的累積的主持人

她需要一個可以信任以及可以讓她安心的人 操控他的整個喜宴

我也很開心 在忙完2010的尾牙後  終於在新莊中正路的麥當勞有了第一次的碰面

看見她小小的身影和甜蜜的笑容

緩緩述說著他要的喜宴感覺以及他所擔憂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不會讓她失望才是!!

新郎~是宜蘭人!!儘管在整個的溝通過程中 我都沒有跟他碰過面

但是依據我的溝通技巧以及書面的問答方式  讓我初步讀出新郎對新娘的一片心意

再經過無數的溝通過後  我掌握了宜蘭人的特質

加上在工作中 文化台灣在地特產的薰陶

用宜蘭五寶來證明宜蘭新郎的心意

1.宜蘭三星蔥:新郎期許自己跨入另一個成長階段,不會再是一個'青仔叢'

2.宜蘭牛舌餅:象徵改掉牛脾氣、壞個性,做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3.宜蘭蜜餞:期許兩個人的感情可以甜甜蜜蜜到永久, 永不分離

4.宜蘭羊羹:必定會努力的耕耘兩人的感情與家庭生活,讓新娘子對未來無後顧之憂

5.宜蘭膽肝:象徵肝膽相照的責任感,會負起家庭的一切承擔。讓彼此有個最美好的未來

也讓喜宴上的新娘與賓客  都可以感受到新郎的用心與巧思

也許從我主持喜宴至今,已經有無數的故事與創意產生

每一場的喜宴,的確都是以新人的故事及要求為出發點

去創造出不同的火花和令人難忘的記憶

而對我來說  每一場喜宴 也都是我用心經營規畫  把它當成自己的婚宴來處理

希望每一對新人都可以感受的的

也謝謝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

讓我可以不斷的感受到你們的甜蜜

也願意讓好的事情 在這個世上不斷的散播 淡化社會的惡戾之氣

所以~這個幸福的推手!!

我告訴自己還是要努力的堅持下去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采主持 的頭像
    菁采主持

    菁采主持.尾牙.婚禮.展場.慶典.發表.創意活動企劃

    菁采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